聽聽他們怎麽説

“這台車有改裝,無尾速的勁戰一代,熱完車出去2公里回來溫度是101.3℃,添加埃孚森汽油精後降到97.2℃,車子騎起來衝勁十足,騎到一半回油時力道出來更強更快,不會有延遲感 。”

鴻翔車業 / Yamaha 勁戰一代 改 58.5

“車子定速時速50km/h,不到五公里就能清潔積碳,而且在加速時機車變很順明顯的改善引擎無力抖動。”

駿生機車 / SYM Z1

“ 水冷式引擎S-Max,我認爲溫度應該不會有差異,結果熱車後出去騎乘回來時缸頭溫度是69.1℃,添加埃孚森汽油精後同一段路程回來缸頭溫度隆為63℃,溫度差了6度,而且油門反應靈敏,在補油的力道出來非常明顯變強。”

展晟車業 / Yamaha S-Max

“ 上坡路段變得很有力,油門靈敏,在拉轉時車子變得很暴力,騎8公里回來,原本火星塞上積得很厚的碳都清光,真的太神奇!”

伍鋒車業 / Yamaha BWS 125

“不用多說了,直接來一箱吧!明顯在扭力上提升很多,回油補下去時的力道很滿意。”

普洛馬車業 / Yamaha 勁戰四代 改59缸

“ 加速有感覺,而且這台車是上下班通勤使用,感覺省了一半以上的燃油,多騎了好幾天,以改裝大改的車還能這麽省油,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,而且改善燃燒效率的同時,引擎的溫度還能降低,真的是很屌!”

軻跡車業 / Yamaha 勁戰四代 改63缸

“ 用了埃孚森之後,加速有很明顯的感覺,馬上去做排氣檢驗,這台改裝59缸數值居然跟原廠數據出來差不多,很利害。”

慶源車業 / 彪虎 150